比薩斜塔

2011.04.18.Mon.23:43
先讓筆頭露個臉
013.jpg
本來打算先寫伊達的黏土人
不過一直站不穩(?)在搞定前..先不打算拍他XD

正題~
000.jpg
這個3D立體拼圖的比薩斜塔是去年12月購入的~
不過到最近才把他打開來組裝
買他的理由當然是為了跟小義拍拍照啦^Q^
而且他非常便宜組,裝起來又很有一回事
比薩斜塔在該系列算是最簡單的吧...只有31片XD
朋友買的倫敦鐵橋卻有231片!!!
差了兩百片!!!!!!!!!!但這兩個價錢卻一樣!!!!!!!
...頓時有種不甘心的FU...^q^

組裝時犯了玩這類東西最致命的錯誤...
就是...先全部把他拆下來!!^q^
害的我之後組裝時分不出哪個是哪個...orz
一邊組裝一邊哀聲連連...MU還詛咒我絕對完成不了

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好可愛呀!!
00.jpg
好險比薩斜塔只有31片~要是我買的是倫敦鐵橋的話就......

接著就要來拍照啦..!!
001_20110418230058.jpg
嘿嘿!這比例拍起來真是太可愛了!!!!!!!

下面是其他照片
009.jpg 008.jpg
義兄弟~

唧逼義和神羅也拿出來拍拍
002_20110418230058.jpg

真的...好~可~愛~呦!^////^
003_20110418230058.jpg

塔頂~真是小天使^//Q//^
007_20110418230230.jpg

之所以ㄧ直沒拍整座塔...
012.jpg
是因為螢幕不夠大會破梗XDDD
不過這高度,大小跟APH的盒玩真的太搭了!!
好想買其他的回來玩!!可惜這系列沒做日本城~:P
留言:
Non Title
好可愛////^q^/////
好適合他們~~~~****
神羅跟小義們wwww(拼命存
31片辛苦了...^q^手工藝(?)苦手...
Re: Non Title
超可愛的!!!^Q^
好想買其他場景回來拍其他隻///
31片真的不辛苦啦...XD
隔壁棚的都幾百片...orz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